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华润燃气举行“身边的标杆”演讲比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12    来源:    【字体:    打印

  97日上午,华润燃气镇江区域管理中心“身边的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圆满落幕。华润燃气镇江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秦艳,以及镇江区域管理中心成员公司高管,与部分员工代表,一起聆听了来自镇江公司、句容公司、东至公司、石台公司共27位参赛员工的精彩演讲。镇江金山网朱浩、《京江晚报》翟进2位专业老师应邀担任评委、观摩指导。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紧紧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华润燃气十周年,以“讲身边人和事,学身边的标杆”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浓厚企业内部争先创优氛围,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27位参赛员工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着眼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身边员工爱岗敬业典型事例,每人仅用短短6分钟,生动再现了一个又一个爱岗敬业优秀事迹,精彩展现了一批身边的标杆典型风采。比赛最后,秦艳总经理,还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标杆故事”,对“为什么学标杆”、“怎样学标杆”做了进一步阐释、提出了新要求。

  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秀奖4名、优秀奖6名。其中,镇江公司周贤、曲博荣获一等奖,王珏、陈蕴苗、陈晴获得二等奖,童天润等3人获三等获,孙逸蓓等6人获得优秀奖。获奖选手还将择优推荐参加华东大区“两学一做”暨“学标杆”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