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句容华润燃气河滨北路客服中心八月一日正式开业

发稿时间:2017-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81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位于句容城南的句容华润燃气河滨北路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营业。至此,句容华润燃气形成了以“开发区三里井办公区”、“文昌东路高中压调压站及汽车加气站”和“河滨北路客服中心”为中心,燃气服务辐射主城区东、南、北“三足鼎立”格局。

  为了给燃气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周到、规范的服务,创建一个和谐、快捷的人文办公服务环境,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整合服务资源,方便服务对象,句容公司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决定对相关服务业务进行整合和集成,优化主城区服务网点布局,升级对客户的服务功能,将客服中心从三里井办公区域迁出,择址另建标准化便民利民客服中心。

  新开业的河滨北路客服中心,位于句容市区最大的菜场——南门菜场商住楼B108号,与河滨北路工商银行营业部相邻,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客服大厅面积330多平米,按照智能化标准打造,市民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更加舒适、方便、快捷的服务。

  新客服中心不仅配备了叫号系统,所有服务窗口也配备了服务评价器,方便每位办事客户办完业务后,直接对此次服务进行按键评价。通过这项举措,让客户多了一份“评价权力,让窗口工作人员能够及时了解到服务态度的好坏、办事效率的高低,对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起到了监督和促进作用。同时对支付宝缴费流程进行了图文并茂宣传,处处都体现了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

  由于前期句容公司通过电视、网站等新闻媒体,以及发放纸扇、制作展牌、向所有在册用户发送迁址短信提醒等不同形式,多途径多渠道进行迁址宣传,当日上午9时许,新客户中心刚正式开门迎客,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有条不紊享受各项燃气服务,对新客服网点环境和服务态度连连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