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镇江华润燃气组织“沙家浜”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5    来源:    【字体:    打印

  据公司党委“七一”系列活动总体安排,2017719日、20日,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先后分2,组织全体党员到沙家浜开展 “弘扬传统、不忘初心、再创华润红色辉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党员同志们顶着烈日酷暑,统一穿着“华润十周年”T恤,统一佩戴党徽,首先来到全国文明村——蒋巷村,观看了专题宣传记录片,参观了村史纪念馆和村容村貌,亲身体会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蒋巷村委书记常德盛同志坚持“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精神传家”努力为村民利益近四十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更为他自力更生、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并有幸与常德盛书记集体合影留念。

  随后,来到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秦艳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还邀请常熟市委党校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沙家浜传统与时代精神”专题党课。最后集体乘船,穿梭于芦苇荡间,实地感受当年艰苦的抗日斗争史。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公司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了沙家浜的优秀革命传统,集体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念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把“沙家浜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弘扬传统、不忘初心,为再创华润红色辉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