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镇江管理中心组织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讲座

发稿时间:2018-05-09    来源:    【字体:    打印

  329日下午,落实年度党员学习教育计划,镇江管理中心,邀请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德福教授,为公司120余名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讲座。

  讲座中,董德福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新”续航》为题,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和十九大报告“新成就”“新定位”“新定向”“新定情”“新工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专业性解读,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做了重点阐述,帮助和引导公司党员干部队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历史性决策的重大意义,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更加激励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响应新时代、奋力新作为,立足岗位、立足为民服务实践,带头学标杆、树标杆,带头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带头在公司经营发展中发挥好党员队伍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完成公司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