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 努力作为——镇江华润燃气党委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09    来源:    【字体:    打印
清明前夕,44日上午,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来到镇江市烈士陵园、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举行祭扫活动,学习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镇江华润燃气一、二、三支部36名党员同志们,在公司党委书记秦艳同志带领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统一着工作服、统一佩戴党徽,来到镇江市烈士陵园,集体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实地接受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同时,句容华润燃气党支部也组织党员、员工代表,来到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并实现参观句容高压燃气东部干线建设工程,坚定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及立足岗位创佳绩的决心。

  通过此项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和国家新时代前进的步伐,增强信心、努力作为,立足岗位学标杆做标杆、发挥好党员队伍模范带头作用,立足为民服务实践、再创城市燃气发展新业绩,为全面实现公司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争做镇江市优秀企业,贡献华润燃气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