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镇江华润燃气举行“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谋发展”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8-05-08    来源:    【字体:    打印

  据公司党委“七一”系列活动总体安排,2017718日下午,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谋发展”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同志作“如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授课。

  党课前,公司党委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颁奖仪式。还组织2017年度新接收2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专题党课中,秦艳书记传达了集团、大区、市住建局党委党建工作要求,重点解读了“为什么要讲政治?”阐述了“怎样讲政治”、以及“讲政治到底是讲什么?”等问题,给广大党员提出了“带头讲政治、带头学标杆、带头当标杆”具体要求。特别是结合公司“学标杆”工作实际,就如何带头“在思想上对标”、“在工作上对标”作了重点阐述,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争当“四面旗帜”,带头“学标杆”、“做标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凝聚信心、汇聚力量,继续以抓铁留痕的韧劲、一往无前的干劲,全面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实现公司年度发展目标积极工作,为华润燃气实现“世界一流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