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镇江公司党委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

发稿时间:2016-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七一”前夕,6月28日上午,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部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七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李斌主持会议,4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讨论了公司党委2016年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确定培养发展对象情况,审议通过了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2名同志进入预备期、2名同志为2016年继续培养考察发展对象。

  接着,会议集中讨论了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小组和优秀党员表彰情况,决定表彰1个先进支部、2个先进党小组、4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对“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作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李斌,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要求。并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篇章。李斌书记在集中学习后强调,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意识,严守党规、敬畏纪律,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具体实践,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使员工群众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