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公司党委确定全年18项重点任务

发稿时间:2016-04-29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中旬,公司党委对照与市住建局党委签订的《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求,编印了2016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全年18项重点任务。

  2016年是实现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学标杆、增效益”、提升公司经营发展水平的重要一年。围绕2016年公司经营发展目标任务和业绩合同,公司党委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目标: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要求精神,带领和依靠广大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成效性,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为“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和“党群活动”5大类,细化为争创“四强”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 创建“双型”党支部、组织“七一”系列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宣传引导、企业文化等18项工作任务。努力在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过程中,更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和促进企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